close

( ) ((為小民我跟吐嘈君的吐嘈,解釋之類的

[ ]是角色們的內心OS

----------我-----是-----分-----隔------線-----桑------

等一下!!((阿爾停下來大喊

啊!!!!

阿爾突然的停下讓亞瑟來不及整個撞上去了~((然後就是00xx了!!!(去面壁!!!)

什麼事情等一下啊?!!!((亞瑟摸著那直接撞到阿爾頭邊問

就是安茹啊!((阿爾說到

安茹?

就是那個在第二篇裡面提到的那個安茹啊!你看(遞出偵探的亞瑟2

我忘記這個了!!!

那她要怎麼解釋啊?((阿爾問道

我想這個應該是組織的臥底吧

為什麼啊?

因為她突然出現到最後卻也是突然消失

那她幹嘛要吧法蘭西的上司拉回來啊?

因為大概是因為如果是暗殺一個沒用的領導跟暗殺一個有名望的領導是有差的吧

而且信也是她消失之後才出現的((亞瑟解釋著

可是為什麼要把戒指放在法蘭西哪裡?要拿就直接拿走啊?

當從法蘭西收到的分別是指示,給上司的信和要他保管的戒指

雖然沒有表明戒指的用處但是法蘭西並沒有還給上司而是放在他自己房間的櫃子上

這的確是有點奇怪((亞瑟分析著說道

對啊!可是為什麼法蘭西不將戒指換給他上司啊?還有為什麼他要你別去找戒指跟人

難道法蘭西還有什麼事沒跟我們說嗎?((亞瑟說道

不過這不太可能啊!那有國家會背叛自己啊!!!

這樣說也是((阿爾回道

那不然我們去看看戒指如何?((阿爾建議著

這樣也好……不過…我覺得戒指或許已經不在了((亞瑟邊說邊走向法蘭西的

((阿爾對於亞瑟的回答充滿著疑惑不過他並沒有問

兩人進到了法蘭西的房間

亞瑟走向前上次他看見放置戒指的櫃子

果然不見了((亞瑟說道

為什麼??((阿爾問道

因為剛才法蘭西是匆匆忙忙的出門,而且那個送信來的警察法蘭西似乎說了什麼,之後就進到法蘭西的房間了

那你幹嘛不要阻止啊???

因為那時候……

((亞瑟臉上三條線因為不能說出法蘭西哭了的事情

反正那時候我走不開啦!!(亞瑟回應

真是的!!!那要怎麼辦啊???((阿爾問說

只能希望這位安茹對我們沒多大的影響

你也太草率了吧…(阿爾說著

也沒有你以前在非洲戰線提出的意見來的草率吧!

(-3-)那是因為那天我漢堡吃太多了

(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夕陽西落的時候了

法蘭西:葛格我回來了~~(轉圈+玫瑰?)

亞瑟:嗯

法蘭西:誒~反應只有這樣啊?(戳)明明以前看到葛格我都會主動跑過來的~

(戳)

誰主動跑過去啊!!(//[]//)/!

好啦~好啦~葛格我要去煮飯了~(主夫屬性出現?!

快去啦!

[這兩個完全是一副夫妻樣嘛…]阿爾心想

((阿爾你怎麼這樣想啊?!!!亞瑟要被變態的葛格搶走了耶!!!

((葛格我才不變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偵探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