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和(( 皆為小民與吐嘈君的演說場地,包含解說,吐嘈之類的

[ ]為角色們的內心OS

-------------------分--------------隔------------------線------------------

阿爾坐在客廳裡面看著正在煮晚餐的法蘭西

跟坐在他右前方看著報紙的亞瑟

心裡在想這

是否要問法蘭西關於戒指的事情,但是卻又擔心亞瑟沒有問是不是有計劃什麼

被這個問題搞的完全沒心情把手中一口都沒吃的漢堡吃掉了

 

阿爾弗雷德你到底要拿著那個漢堡到什麼時候啊?(亞瑟問道

這個啊…我在考慮要不要當宵夜啦~

葛格我覺得你不會有吃宵夜的機會喔~((法蘭西驕傲的說

雖然我很想反駁,可是法蘭西說的沒錯……((亞瑟無奈的說著

為什麼啊?(阿爾問道

因為啊…這傢伙煮的東西,雖然我不想承認可是每次都算的剛好

不管是份量還是口感,吃完的確不會有想吃宵夜的感覺((亞瑟無奈的說著

難道小亞瑟誇獎葛格我~~((法蘭西一臉高興的說著

誰誇獎你了啊!!我只是……只是……反正我絕對沒要誇獎你的意思((亞瑟反駁著

好啦~葛格我知道的~~煮好了快來吃吧~

((晚餐過後~

((吐嘈君:晚餐好像沒什麼解答啊!!

((小民:還有後面啦!!

之後亞瑟去洗澡了只剩下阿爾跟在品嚐飯後的紅酒的法蘭西

那個…法蘭西斯

怎麼了嗎?難得你會用法蘭西斯叫我((法蘭西問

((通常都跟亞瑟一樣只叫法蘭西

我想問你關於戒指的事情

戒指?((法蘭西問道

就是跟這件案件有關的那枚戒指

那個啊~就在我房間的櫃子上啊,亞瑟應該知道位置吧

怎麼突然問起我這個問題了啊?((法蘭西疑惑的問道

亞瑟!!!((阿爾一聽到這個回答馬上大叫著亞瑟的名字並且快速的跑向浴室

阿爾推開浴室的門

啊!!!!!!!!!!!!!((對於阿爾的突然闖入亞瑟大叫

阿爾一進去看見的是洗完澡圍著浴巾的亞瑟

你幹嘛啊?!!沒事給我突然跑進來幹嘛啊!!!((亞瑟生氣的說著

法蘭西他完全不知道戒指不見了的事情啊!!

你說什麼!!!((亞瑟依然只圍著浴巾

((沒想到阿爾就算看到這樣的亞瑟依然還是很平常

((吐嘈君:是因為看習慣了……((夠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法蘭西氣喘喘的問道

就是戒指不見了啦((阿爾焦急的說著

等一下你是指我房間那個嗎?

還有亞瑟你為什麼只圍著浴巾啊?((法蘭西問

((法蘭西一問亞瑟便=〉

你們給我出去!!!((亞瑟害羞的說著

可是!!我你還沒回答我耶!!((阿爾說著

等我穿好衣服我出去在說也不遲啦!!

((亞瑟關上門

真是的!老是這樣給我想到什麼就馬上跑來((亞瑟邊穿衣服邊抱怨著

也不考慮我到底在幹嘛!!以前也是半夜睡到一半

突然跑到我房間說什麼有怪東西在房間要我陪他睡

還有啊…………

亞瑟你是要在裡面抱怨我多久啊!!((阿爾在門外說著

原來你還在啊…真是的…(=口=;)

趕快出來啦!!((阿爾不耐煩的說著

亞瑟一走出浴室就被阿爾一把抱起帶到客廳去

你幹嘛啊!!!是有那麼著急是不是啊!!!

線索又不會跑掉而且法蘭西也不會失蹤啊!!

真是的…

亞瑟坐了下來

抱歉~抱歉((阿爾說著

((這樣說來為什麼阿爾會對戒指的失蹤那麼焦急啊

到底是怎樣啊???葛格我都搞不清楚了啦!!!(法蘭西問道

就是

之前我派你出去尋找關於A.H.E之後我跟阿爾弗雷德到你房間去

想找戒指結果發現戒指不見了,本來我以為是你指示那個傳信警

去拿的還是怎樣我就沒管了,結果沒想到原來不是你

好過份~竟然懷疑葛格

那你到底跟那個傳信警說了什麼啊?

不…是他跟我說了些話

說了什麼啊?((亞瑟問道

他說:別在尋找任何跟安茹有關的事了

那你那個時候為什麼沒說啊??!!!!!!((亞瑟問道

因為…因為……光是信的事就已經毫無頭緒了

在加上這個根本無疑是雪上加霜啊((法蘭西回道

好了~好了我們先來整理一下目前的情況吧((阿爾說道

((明明平常很不會解讀空氣的阿爾既然現在會變成和事佬@@

那法蘭西你先說吧~說看看有沒有關於A.H.E的資料或是任何事

這個嘛…不管是到哪裡幾乎查不到任何資料

關於戒指之前我也有到我上司買的商家去詢問但是似乎連戒指也是設計好的

,我一到寫的地址上看發現那家店早就關了

,另外我調查了之前那封信我派人到坎城看看結果也是一無所獲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沒人知道信是誰投的但是另一封信卻有唯一的目擊證人

知道是誰將信交給傳信警的

跟據目擊者的描述是一位擁有一頭跟葛格我差不多的髮型

金髮,女性,年齡大約是25~30左右,身著黑色連身禮服

不過可惜並沒有看到連

有沒有什麼其他重要特徵?((亞瑟問道

有,根據目擊者的說法是那位女子帶有一點西班牙口音

((連親分都來??!!!

還有嗎?((亞瑟問道

沒有了((法蘭西答道

那目前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安茹並沒有我想的只是一個小棋子

而是指導的一環,還有這是一個國際組織……

當亞瑟正要繼續分析下去時門鈴再度的響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偵探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