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是小民我和吐嘈君的吐嘈舞台附加解說

[ ]是角色們不想說出來的內心OS專區

------分--------------隔----------------線--------

法蘭西看完信嚇的說不出話一個轉身便將信給了亞瑟

我要怎麼辦啊!亞瑟!((法蘭西跌坐在地上

亞瑟只是不發一語的仔細觀察信件和內容

回答我啊!亞瑟!我要怎麼辦啊!((法蘭西眼角泛著淚光

亞瑟還是不發一語的抽著煙斗((葛格都這樣了竟然沒反應!!

突然!!((吐嘈君:難道發生00XX的事!!((你給我去面壁!!

亞瑟你要我找的東西我找到了!!((阿爾大喊著手裡還拿著一本厚重的舊書

你不是要我告訴你怎麼辦嗎?那就起來吧((亞瑟向法蘭西伸出手邊說

嗯((法蘭西握住亞瑟的手

給你吧趁那個笨蛋還沒看到趕快擦乾眼淚吧((亞瑟拿出手帕遞給法蘭西

不過你可不要誤會了!我只是不想然讓別人以為是我害你哭而已而且…

而且什麼?((法蘭西接過手帕邊問道

沒事[只是我不想看到你哭而已]

亞瑟!亞瑟!HERO我找到了((阿爾大喊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還有不要給我在那邊大叫趕快過來!!((你不是也大叫了嗎?(竊笑)

好了我們進去吧[沒想到以前的那個小鬼現在竟然變的體貼一些了,只是還是不怎麼坦率就是了]((法蘭西微笑著說道

三人進到了法蘭西的房間

那首先我們先來看信吧

內容如下:

法蘭西斯閣下

想必你已經遵循我們的指示做了吧

不過接下來一切就看柯克蘭先生的本事了

神的附加禮“災厄”將會開始將鮮黃的花卉準備好吧!

那將會是你高層的最後的禮物。

                                                            A.H.E

首先這封信來自坎城因為信的郵戳明顯的指出了寄出地

不過寫的人並不是法國人

為什麼啊?((阿爾問道

法蘭西法文的“神”怎麼拼

D i e u

沒錯,不過這裡卻是用D i o

那你們猜這是誰家的寫法

費利西安諾((法蘭西回答

沒錯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從法義邊界用人員的交換方式在到坎城寄出的

可是光這點你怎麼確定一定是在義大利寫的而不是在法國寫?((法蘭西問道

因為雖然坎城離費利西安諾家還有點距離不過因為是觀光聖地而且這封信的材質是來自義大利的所以可以得到我所假設的結論而且在哪裡別人也不會懷疑

接下來是這個組織了

A.H.E這個縮寫有什麼含義或是這個字本身的意思我想這本書是不錯的解答

((亞瑟拿出阿爾找到的那本書

這本書是《對政治正義的評論》你們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

你家的人((法蘭西笑著說道

你什麼意思啊!!!((亞瑟大喊

算了我繼續說好了這本書的作者是我家的人沒錯不過我要的答案不是這個((看了法蘭西一眼

這個人被稱為「無政府哲學的創立者」那法蘭西你說無政府主義的法文怎麼拼

A n a r c h i s m e

所以A.H.E就解開了((阿爾大喊

你小聲一點啦!!((亞瑟大喊

但是你怎麼猜想到的啊?

因為你家上司之前經歷過一次無政府主義運動所以我想或許跟這個有關也說不定

所以跟犯人有關的資訊分別是,無政府主義者和義大利人

沒錯,所以這是謀殺前的預告

不過我們還是沒辦法確定他們的犯案地點跟時間啊!((阿爾說道

不,或許我們早就知道了也說不定((亞瑟說

我記得在我們來的第一天你有提到過你家上司在一周後要在里昂演說吧

我是有提到過,不過舉辦方的背景因為之前的信所以都有詳細的調查了

但是演講是在里昂的沃土廣場吧

的確

所以不能大意離演講還有一周的時間這段期間必須儘快掌握這個組織的行蹤

所以法蘭西這個時候就是你這個警察總督的發揮時間了

我明白了,那葛格我出門了~~

亞瑟那我要幹嘛啊?

你的話……

給我把你口袋裡的糖果拿出來!!!

啊!!!!!!!!!!!!!你怎麼知道啊!!!!(驚恐樣)

廢話!你口袋看起來就像氣球差不多手裡也沒漢堡所以裡面不是糖果是什麼啊!!!

給我交出來!!!

NO!!!!!!!!!!!((逃跑

給我不要跑!!!((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更新粉絲都跑光了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