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是小民我的吐嘈,解說之類的偶爾會有角色來參一腳

[ ]則是角色心中的os

有些地方跟歷史有所差異請不要完全相信

----------分---------------------隔--------------------線------

阿爾弗雷德你是好了沒有啊…

好了好了

等一下

幹嘛?

你裡面放了什麼啊?((感覺門又要壞了-_-;

衣服

日用品

還有棉花糖,巧克力,棒棒糖,雷根糖………

停!!!!你帶那麼多零食去做什麼啊!!!!

如果我被兇手帶走我可以留線索給你啊((誰抱得動你啊!!!

袋子給我

要幹嘛啊?((遞出袋子

我要把二分之一的糖果留下

啊啊!!!~~~不要啊!!!!!!~~~~((抱住亞瑟大腿

不行!你給我放開啦!!

留下全部啦

在說我就全部留在英國喔!

No!!!~~~~~

那就放開啦!!

好啦[我可愛的零食們…]

好了還有什麼要帶的嗎?

有!

除了那些糖

有!

什麼啊?

我的左輪等我一下

左輪?你那把從你家帶來的那把?

對啊

((終於這兩個人出來門了

你們在幹嘛啊!葛格我等了快一個小時了!!

都是亞瑟………

不沒什麼,快走吧

((各位觀眾我們跳一下,場景換到了英吉利海峽的另一邊法國

((導遊:請往正前方看會發現前面有螢幕#喂!!別耍觀眾啦!

((正在馬車上

咳!咳!

怎麼啦?((法蘭西問道

大概是到你家身體不好吧…

喂!

話說回來我們要去哪裡啊?

巴黎,對了差點忘記告訴你我家上司最近接到一封邀請函

是什麼樣的邀請?

是請他去演講的

在哪裡?

里昂

什麼時候去?

好像是三周後吧

嗯((亞瑟拿出了煙斗放入了香料包

躂-躂-躂

到了這就是葛格我的居所了

眼前的房屋富麗堂皇而且圍欄上佈滿了玫瑰

((原來這就是法蘭西玫瑰用不完的原因

好了進去吧~

一開門首先看見了寬敞的大廳

走廊上掛著法蘭西幾位上司的畫像

到了客房法蘭西放下行李跟亞瑟他們說了幾句就離開了

不過當法蘭西離開後亞瑟發現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床只有一張((葛格你難道是想設計出那樣的劇情嗎?!!!!!

而阿爾則是老早就跑出去找尋漢堡君的身影了

亞瑟離開客房

因為早就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就快步的在法蘭西那寬敞的房子中迅速的找到法蘭西那傢伙的房間了

亞瑟敲了門不過沒回應只好又連續的敲了幾下不過還是都沒回應

於是亞瑟終於按捺不住焦躁的情緒直接的打開了門

結果看到的是剛從浴室出來只圍一條浴巾的的法蘭西

抱歉[///w//]((亞瑟邊說邊向後轉

等一下

幹嘛((依然背對法蘭西

你不是有事要找我

你先把衣服穿上再說變態

誰是變態啊!!而且是你跑進我房間的耶!!

而且…(走向亞瑟

你幹嘛啊!給我站在哪裡就好!!!(斜眼看了法蘭西的位置

幹嘛啊!我衣服在你左手邊啦!!!((各位剛剛是否有想歪啊?~

給你((亞瑟低這頭走向法蘭西一邊拿著衣服

法蘭西穿好衣服坐在床上,亞瑟轉了過來

好了你要說什麼?

我問你你知道客房的床數嗎?

知道啊

你說幾張

一張~~

所以你是要我跟阿爾弗雷德睡一起啊

你也可以來陪葛格我睡啊~~

你這個紅酒混但!!給我過來

((結果被椅子絆倒了

亞瑟整個人壓在法蘭西的身上

難道現在就要葛格我陪你((法蘭西迅速的從亞瑟的下方變成將自己壓在亞瑟身上

誰要啊!!!你給我起來!!

那葛格我有什麼好處?

沒有!快點離開我身上!!

那除非你給葛格我一樣東西

什麼啊?

紅酒的香味包

你要幹嘛啊?

你有葛格我沒有這太那個了所以…

那你去找阿爾弗雷德這個是他幫我設計的

什麼啊原來不是那做的啊…(法蘭西離開了亞瑟的身上

((各位是否右再度想歪了啊?~

突然門鈴響了

法蘭西起身去開門

進來的是手裡拿著緊急信函的傳信警

法蘭西一看嚇的說不出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偵探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