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 )或(( 中的是小民我的吐嘈或解說之類的有時角色也會客串就是了…

[ ]中的是角色的內心OS之類的

@是註解

另外有些地方會跟歷史上的有所差異所以請不要完全相信

-----------分-------------隔---------------線-----------

公爵離開後

亞瑟也就一邊抽這煙斗一邊的看這那張照片((這個煙斗裡面絕對不像@S.H一樣是煙草裡面是一吹會有紅茶茶香出現的香味包^0^~~

這時阿爾回來了手裡拿著新的門跟工具((拿著?!!!怪力!!

亞瑟叫了正在修門的阿爾

喂!阿爾弗雷德…

什麼事?

就是……明…明天要去法國記得今天把東西收拾好((小聲

你說什麼啊?

我說明天要去法國你給我整理好行李!!

法國?!你不是聖誕節才瞞著我偷偷去嗎這次又要去找法蘭西幹嘛了((偷偷的??

你怎麼知道這件事啊?!!

我就是知道你以為我還是那個小孩啊!!

去幹嘛也跟你沒關係((真的嗎?那張照片小民我有看到阿爾出現喔~

亞瑟一邊說一邊放下煙斗往廚房開始泡起紅茶跟咖啡

總之這次是辦案!辦案

知道了啦[只是心裡不太高興明明是聖誕節卻跑去找法蘭西還在那待到隔天……]

啊!!燙

怎麼了!!((阿爾放下工具跑向亞瑟,拉過亞瑟的手

我看看要趕快沖水才行

((阿爾抓起亞瑟的手往水龍頭開水猛沖

喂!我沒事啦!只是稍微被紅茶潑到而已……

別吵啦!萬一發生事情你是要我自己去幫你辦案嗎?

喂!

還有別睡的時候叫阿爾沒睡就叫全名好不好!((睡??

喂!我還在水的沖擊跟被你抓著手欸!

抱歉抱歉!

真是的…還有你說睡什麼的別那麼大聲說好不好啊!門還沒修好耶!!會被誤會的

知道了啦…

總而言之明天去法國不是去找法蘭西是去公爵家

不過

我覺得他的確是公爵不過可能是法蘭西那傢伙的上司

你怎麼知道啊?

你看看嘛一個法國的公爵有可能會大老遠的穿過英吉利海峽跑來英國找我這樣沒什麼名氣的私家偵探嗎?

還有跟他來的是法蘭西那傢伙,他雖然是警察總督但是他也是國家除了他的上司誰可以讓他跑來英國啊!

等一下!有一個除了法蘭西他上司以外可以讓他來英國的人

不準說是我

可惡被你破梗了…((正經一點啦阿爾!

喂!

知道了(-3-)你繼續吧~

從他坐的馬車就大概可以知道了加上法蘭西異常的跑來我這卻沒有做#嗶---

((尺度問題所以做了消音處理 亞瑟:喂!!我又沒說什麼#嗶---

這個消音是怎麼回事啊?!((別管這個繼續吧~ 

你的意思是法蘭西來這他都會對你做#嗶--的事?!

這不是重點吧!不過也沒說錯

話說他來我家好像也這樣…

喂!葛格我才沒你們說的那麼變態!!!!

你為什麼會出現啊!?

葛格我回來跟你說幾件事結果還沒到在樓梯間就聽到你們在說葛格我的壞話了

啊!!!!!!門還沒修好啊!!!!

阿爾弗雷德!!!!!!

給我叫阿爾!!((莫名的兩個人竟然會忘記門還沒修好…

對了法蘭西你要跟我說什麼啊?

我要說的事就是如你剛剛的猜測……

等一下這裡講有被偷聽的嫌疑,阿爾我跟法蘭西去房間講

知道了

((亞瑟拿起煙斗就跟法蘭西進房去了

亞瑟在椅子上坐下而法蘭西就坐在其對面

好了你繼續說吧((亞瑟這樣說著

葛格我就直接說了,你剛剛的猜測是對的剛剛那位的確是我家上司但是我希望你別去……

你是不是要我別去找人跟戒指

你怎麼知道難道你已經看透葛格我的心了!!!!((用魔法看透了XD

才沒這種事!我會知道是因為當我看見相片上的戒指的時候我就在懷疑一件事了那就是

著枚戒指根本沒被偷,不過我沒說出來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是因為葛格我嗎?

技術上對了一半

那另一半是?

因為我不是在聖誕節去了你家嗎那時我一進去就看到你桌上有一枚戒指而且底下壓著一張紙條

不過我一開始不太確定到了公爵給我看過紙條上的內容我就有三分之二的自信知道我對了到最後你來了我就百分之百知道我對了

你的記性還真好耶,不過有一點你錯了拿走戒指的不是我而且紙條也不是我寫的事情是這樣的

聖誕節當天我收到一封信裡面的物品就是戒指跟紙條和另一張紙條而那張紙條寫著叫我將紙條放在我家上司的桌上並且叫我將我家上司帶到你這裡。一開始我以為是你做的惡作劇不過我馬上發現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如果是你一定是英文寫的不會是用法文

那我去的時候你幹嘛不問我啊!

因為信的最後署名是“安茹”一看到我就知道這是上司的了我幹嘛跟你說所以只好照著指示去做了

可是為什麼戒指會給你啊?!還有你幹嘛不跟你上司說這件事啊!

因為如果我說了說不定我們兩個有要打架了也說不定

這樣說也對

總而言之就是怎樣

或許大概可以知道這位“安茹”到底是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偵探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