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裂的門後走出來的是拿著漢堡,薯條的阿爾

Hero我登場了@&&?&@%!‘“*!!(((說了什麼啊!!!

喂!

有什麼困難就跟我說吧!幫助弱者本來就是Heroes!的責任啊~~

((這位沒事吧………

喂!!我說過多少次了給我先敲門之後在進來不要給我一腳踹下去!!!

Hero我是在做好事耶!

什麼好事啊!!!

把垃圾………。算了你去給我修好聽到沒有!!

就這樣阿爾就這樣被叫出去了((未免也太容易了吧!!@@

好了請繼續吧((亞瑟這樣說著~

這位是貝利安.弗瓦諾爾公爵,這次的委託是想請你幫公爵找回遭竊的戒指和照片上的女士

旁邊的黑衣人遞了一張相片上來

請問戒指是什麼時候被偷的?

還有雖然有點失禮請問這位女子是什麼人?

公爵回答:兩天前

公爵回答:這位是我的未婚妻而戒指也是我送她的訂婚禮物

而事情要從十五年前說起那時的我享盡所以的名聲,財富正當我過著酒醉金謎的生活時她出現在我的面前她的名字是安茹但是到我們訂婚她還是沒有告訴我她的姓氏他將我拉回了正常的生活讓我免於散盡財富的下場,到了我們訂婚的三天後她突然失蹤了只在桌上留下一句話和戒指。

那那句話是什麼?((亞瑟問道

“Dans la bénédiction de l'ange Je vais comparaître devant vous à nouveau”((小民才疏學淺有錯請留言

意思是在天使的祝福下我會再次出現在你面前

之後我雖然也請了許多人找尋但最後還是沒辦法直到戒指遭竊…

您的意思是有新的訊息之類的嗎?((亞瑟問到

正是這次留下了這句話“Ange va baisser et vous bénisse Zaie”

意思是天使將會降於你災厄與祝福

這是不是代表安茹她會回到我身邊或這是……我將會死亡

 真有趣那看來我勢必要去一趟法國了這種事不到現場找找線索我想也挺麻煩的

不知道公爵意下如何((亞瑟說道

我知道了那我明天請人帶兩位前往我今天就回去法國整理

公爵我想提醒你一件事就是請你最近不要有太大的足以影響社會的動作出現可以嗎?

為什麼((公爵回道

因為我覺得應該減少出事機率不然辦起案來會更加麻煩

這樣啊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偵探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