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被打開後

有兩位身材高壯的黑衣人先進來而在後面的是一位身材中等頭頂微禿衣著華麗的中年男子在

亞瑟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跟在這幾位後面的法蘭西出現在亞瑟的面前((為什麼突然有玫瑰之類的出現?!

法蘭西來到亞瑟的面前告訴他這位是他家的一位富商因為有些事所以想要叫亞瑟幫忙

就在他們兩談論的時候中年男子就在亞瑟的辦公桌前找了張椅子坐下了

不過畢竟英法有點心結所以亞瑟的回答當然是

為什麼我要幫你解決啊!自己的事情自己去收拾。

葛各我都這樣拜託你了就幫我個忙嘛,而且…

葛各我可是還有你最不想讓人發現的照片在喔~((這是威脅啊!

((至於是什麼樣的照片就先不公佈了

你…你到底還留了什麼照片啊!我記得上次聖誕節我明明都拿回來燒毀了啊!

這個嘛葛格我可是聰明的法蘭西啊~當然不會掉進那麼簡單的陷阱啊~((這玫瑰怎麼又出現了!

可惡你這個紅酒魂但…!!算了。看在你那麼努力的拜託我的份上我就幫你吧,不過事情一結束你就立刻把我的照片還來!!你這個變態

((到底是什麼照片啊…難道是……

知道了那葛格我就開始幫你介紹這次的委託人吧

這時亞瑟的心裡正在想:這個紅酒魂但竟然又吧自己的案子丟給我明明是警察真是的!

當亞瑟回到辦公桌前法蘭西正要開始介紹委託人的時候……

門又再度的被更加暴力的打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偵探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