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皆為小民及吐嘈君的解說舞台

[ ]為文章角色的內心小劇場=>OS

本文皆無與任何作品相關

~~~~~~~~~~~~~~~~~~~~~~~~~~~~~~~~~~~~~~~~~~~~~~~~~~

((終於到了演說的當天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啊~((一位年輕的員警說道

是啊!不過上層有交代今天不能太大意啊((一位較年長的警員說

喂!你們兩個不要再聊了,法蘭西斯先生來了!

Bonjour~大家今天我就長話短說了!!最近接到通報說可能會有事發生所以

今天的演講大家千萬不要太大意了!尤其是觀光客!絕對要仔細過慮出可能的可疑事物!其餘的就由各隊長去一一說明!結束!((法蘭西難得的正經了

說完法蘭西回到了勤務中心換上了西裝前往了上司的辦公室

[到底亞瑟說的是什麼意思?1/2的機會究竟要如何變成1]

法蘭西就這樣一直思考這來到了上司的辦公室

不尋常的紅茶香氣出現

[奇怪了今天怎麼突然喝起紅茶來了]((法蘭西心想

這個時候阿爾則是正在前往會場的途中

亞瑟則是從早上便不見人影

演講準備開始前阿爾到了

法蘭西帶著懷疑和煩惱跟上司離開了辦公室

步下階梯

儘管法蘭西依然正為不見亞瑟蹤影而擔憂

市正廳前的衛兵將大門開啟

護衛的保護下主講著步出了市政廳大門

群眾嘈雜的聲響瞬間安靜了下來

法蘭西也一同站在講臺的右側

演講開始了

Merci de la……

儘管這次的警員人數增加盤查的更仔細法蘭西依舊不太放心

也沒看見那身邊總是飄散出紅茶香氣的傢伙

當法蘭西依舊思考著這些問題的時候

一道熟悉的氣味飄散出來

法蘭西不趕不忙的用眼角搜索可惜只不過是一場誤會而已

一個人影在台下移動

突然一陣槍響快速的穿越法蘭西的耳邊

臺上的人倒下

因為槍響而失控的群眾尖叫,逃竄

那人影也乘勢消失

法蘭西迅速的拔起槍但是卻來不及

慌亂的人群阻擋了他的視線

可惡什麼都看不到((法蘭西說道

周圍的護衛靠近了倒下的人

但卻不是演講者而是一名護衛和不知何時出現的那遺失的戒指

上司消失在臺上

當法蘭西四處尋找上司的身影時

阿爾出現了和一位穿著大衣的男子

男子拿下了遮住臉大半的帽子

而出現的卻是和剛才穿著不同的上司

阿爾還來不及解釋

法蘭西便馬上意識到了原來剛才那有點不太對的法文和完全不開口的上司

原來都是亞瑟扮成的

法蘭西衝下臺

亞瑟!!((法蘭西叫道

儘管人群依舊慌亂

這時又一道槍響出現

法蘭西立刻跟隨聲音的來源奔去

法蘭西擔心著那時常跟自己吵架的傢伙

亞瑟!回答我!你在那!!(法蘭西大聲叫著

在毫無人影的巷弄中

突然一隻手將法蘭西拉住了

將法蘭西拉進了一條小巷內

而那正是亞瑟

你這個笨蛋如果我沒有拉住你你現在已經倒下了!!笨蛋!!

兇手正在前面你這樣子如果發……

法蘭西一把抱住了亞瑟

你幹嘛啊!突然…((亞瑟被這突如起來的舉動嚇到

你這個紅茶笨蛋下次不準在不告訴我就隨便亂來了!!!

((法蘭西說道

好啦快放開啦!前面還有兇手沒逮捕耶!!((亞瑟說道

好是好但是這次葛格我要在前面

蛤?你?算了你想我也…沒關係啦((亞瑟說道

剛才的兩聲槍響代表兇手應該已經沒子彈了,所以要小心身邊

我們必須盡快找到他不然可能只有幫兇手準備棺木的機會了

((亞瑟說道

那周圍有居民嗎?

應該沒有了之前小義他們來的時候我已經交代阿爾弗雷德了

((亞瑟說道

那等於現在周圍都有可能是他的藏身處((法蘭西說道

不,只有三間而已,其餘的已經佈好陷阱了不過目前似乎沒掉進去的樣子

所以法蘭西你去右邊的我去左邊如果都沒有,就轉向中間那棟

((亞瑟說道

嗯我知道了((法蘭西答道

亞瑟進入了一間普通的木造平房中

法蘭西則是進入了最左邊的兩層樓建築

隨地可見到玻璃碎片和髒亂的地板

[似乎很久沒有人住了]((亞瑟心想

亞瑟看了看地板

緊閉的門窗

看來兇手沒進來這裡面((亞瑟說著

當亞瑟正準備離開時

由一道槍響劃過了緊張的氣氛中

亞瑟衝了出去

看見的卻是倒地的兇手

亞瑟看了看四周除了從二樓窗戶探出頭來的法蘭西之外

亞瑟什麼人也沒看見

確認了四周之後亞瑟奔向了已經倒地的兇手

可惡((亞瑟說道

法蘭西也到了

一槍命中心臟((法蘭西說道

等一下!!((法蘭西叫道

老先生你在那邊幹嘛!((法蘭西保持著警覺性說道

亞瑟也拿出左輪指向老人

別…請別開槍啊…拜…拜託你((老人說道

你在這邊做什麼!(亞瑟問道

我是住在那邊的四層樓房子四樓的人,我知道今天這裡

政府有下令但是…我忘記拿重要的東西了…對不起

亞瑟看了看老人手裡拿著的袋子

你是吉他手嗎((亞瑟問道

不…這個是我過世的兒子留下的,怕有個萬一所以我才趕回來拿的

((老人回道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讓我看看嗎?((法蘭西問道

Bien sûr, vous pouvez((老人說道

法蘭西接過琴

打開了袋子

亞瑟將臉靠近離吉他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沒有火藥味]((亞瑟心想

亞瑟拿出手套

將手伸進了共鳴箱內

[也沒有槍枝,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亞瑟心想

法蘭西將吉他還給老人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好了請趕快離開這裡吧((法蘭西說

隨著老人的離去

兇手的離奇死亡

也在亞瑟的心中留下更深的謎團…

~~~~~~~~~~~~~~~~~~~~~~~~~~~~~~~~~~

 

 

 

 

arrow
arrow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