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喂……阿爾弗雷德你沒事吧…
((剛洗完澡出來卻看見阿爾還處於措手不及跟害羞呆滯的表情的亞瑟說道
啊…嗯…沒……沒事啦…((阿爾含含糊糊的答道
那竟然這樣你可以從我的床上下來了吧…((亞瑟無奈的說道
欸?……啊…抱歉啊…
真是的沒想到你會這樣持續那麼久……((亞瑟嘆道
廢……廢話……我沒想到你……你會真的親下去啊!
((阿爾說完隨即步出亞瑟的房門
什麼啊…((亞瑟害羞的說道
話語剛結亞瑟便開始整理這幾周沒處理的文件了
[本來想洗完就睡的沒想到我竟然怎麼做了……
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亞瑟這麼在心裡懊惱著
這副眼鏡是阿爾弗雷德的吧…真是的竟然忘記眼鏡這種重要的東西
((亞瑟邊說邊拿著眼鏡向阿爾房間走去
[那傢伙應該睡了吧]((亞瑟靜靜的打開阿爾的房門
亞瑟靜靜的走向床頭櫃放下阿爾的眼鏡
[現在仔細看看沒想到這傢伙也不知不覺的成長了許多呢]
((亞瑟蹲在阿爾的床旁看這阿爾熟睡的臉龐心想
希望你有個好夢呢~((亞瑟小聲說道
亞瑟正準備起身離開的時候卻發現不知何時自己的衣角以被阿爾
給緊緊抓住了
[這下子該怎辦啊…]((亞瑟思考著
亞瑟……對不起……我果然還是想選擇……自由……
因為……我想要保護你……
((阿爾道出了夢中的對話
又夢到之前的事情了嗎?……
((亞瑟將手輕輕的放到阿爾的額頭上輕輕的撫摸著
雖然那次的事情過後害我
每次到七月身體就不好,不過我不會在意的阿爾弗雷德
因為我早就明白你選擇背後的真相了…而且你已經完全你自己
對我的承諾了…成為了真正能保護我的人…我也很清楚當時的我做了些什麼事但是我依然還是不討厭你的,反而想一直保護著你,只是沒想到最後我竟然會撐不下去了……但也因為如此
你成為了我最重要的人…
((亞瑟輕聲說道
嗯…是嗎…果然還是漢堡最棒了!((阿爾再次道出夢中話
真是的這夢境也轉變的太快了吧…((亞瑟輕聲說道
((也在不知不覺中阿爾也已經鬆開了手
好了我差不多也該睡了((亞瑟步出阿爾的房間後說道
晚安了…阿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副手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