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是小民和吐嘈君的解說之類的舞台

[    ] 為角色們的內心OS專區
此作品為小民個人創作跟任何事物無關
 
~~~~~~~~~~~~~~~~~~~~~~~~~~
隨著兇手的意外死亡
雖然在亞瑟的心中留下了許多謎團
但是對於整體來說法蘭西上司沒事,兇手也被擊斃了
可以說的上是結案了
呢~亞瑟~葛格我帶禮物給你了喔
((法蘭西推開自家大門高興說道
但是家裡面卻是空無一人
欸?…………出去了嗎?
鈴!!!!!!!!!!((電話聲響起
法蘭西接起電話
Bonjour~
嗯…法蘭西嗎?((電話那頭傳來亞瑟的聲音
原來是你啊你去哪裡啊?難得有禮物要送你
還有啊…
那個啊…禮物什麼的……就不用了啦…((亞瑟說道
可是我家上司還想辦個勳章之類的給你的說((法蘭西說道
那些我都已經親自到場道謝並且婉拒了((亞瑟說道
那……起碼今晚為了感謝你幫你煮好吃的吧如何?((法蘭西說
只是我已經在回倫敦的路上了((亞瑟說道
什麼!!!!!!!!!!!!!!!!!!!!!!!!!!!!!!!!!!!!!!!!!! 
((連續的驚嘆號對於用平板的人來說很累啊………
喂!你怎麼都沒說啊!((法蘭西驚訝的說道
誰沒說啊!今天你出門的時候我就說了啊!
只是你一副開心到升天的樣子只回答我“嗯”而已你還敢說我沒說
連阿爾弗雷德拿漢堡砸你你都沒說什麼了!難倒你是一整天都處於妄想
一些00XX之類的狀態嗎?你這個紅酒渾蛋!
 
((亞瑟說道
你說誰是紅酒渾蛋啊!你這個紅茶白痴!明明是你自己才每天都在想那些吧!
還有阿爾弗雷德的漢堡我很確定絕對沒丟到我!
 
((法蘭西反駁道
((嗯…果然又變成這樣子了
 
什麼…………((亞瑟剛要反駁電話馬上就被阿爾搶過去了
 
Hero我對我的投擲技巧相當有自信所以我絕對不會沒丟到你的!!
[在砸到馬修那麼多次之後……]
而且你當時的臉真的是一副乘亞瑟在睡覺然後跑到他身上然後“嗶”――
之後還“嗶”――之類的
((發表了一系列的嗶言論邊說道的阿爾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啊………((阿爾的慘叫聲……
總之就是這樣子了其他的謎團我會自己去試試看的你就乖乖的喝你的紅酒吧!
法蘭西斯((亞瑟說道
 
喂…((法蘭西還來不及說電話就掛掉了
真是的這傢伙每次都這樣……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連照片都忘記了……嘿嘿((法蘭西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把這個藏在我桌下的暗櫃裡面的亞瑟那……照片……
欸?奇怪了我記得我明明就放在這裡啊?
不見了啊!!!!!!!!我私藏的亞瑟那“嗶”――的照片不見了啊!
((法蘭西懊惱的蹲坐在他的房間地板上……
((這時正在飛機上的亞瑟
嗯…好像忘記拿什麼東西了的樣子……((亞瑟說道
你說什麼啊?亞瑟((阿爾問道
嗯不沒什麼啦……[到底是忘記什麼了呢……]
((各位看官們現在一樣跳一下場景換到亞瑟位於倫敦郊區的辦公室
啊…沒想到回來已經天黑了啊…
那就去洗澡然後睡覺吧…((亞瑟說道
那麼我去把行李放到房間去((阿爾說道
嗯…((亞瑟說道邊走進房間拿衣物
對了亞瑟((阿爾叫道
什……
((對於突然站在自己身後的阿爾亞瑟嚇了一跳
幹什麼啊?站那麼近!((亞瑟說道
阿爾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張相片
你看看這張相片……((阿爾將相片靠近亞瑟的面前
這……這個是……從哪裡拿到的啊!!!!!((亞瑟害羞的說道
這個我可不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現啊…亞瑟……((阿爾用這有些調戲的語氣說道
什麼啊!((亞瑟伸出手想拿照片
我才不會讓你拿到呢!
((阿爾將拿著相片的手伸到背後右手則伸到亞瑟的下巴上
什……什麼……什麼啊…你((亞瑟害羞了起來
((阿爾一把就將亞瑟推倒在床上,吐嘈君:這樣子沒關係嗎…
幹什麼啊你!((亞瑟說道
這可不是塞一兩個司康就可以解決的啊…亞瑟
((阿爾說道邊將手移到亞瑟的衣領……
喂…阿爾……你不會是在吃醋吧…還是你是想要……
((亞瑟邊說邊將雙手搭到阿爾的脖子上
都有((阿爾說道邊拿下眼鏡
笨蛋我才不會跟法蘭西做那種事情呢
((亞瑟微笑這用溫柔的語氣說著並且
將自己的額頭緊貼著阿爾的額頭
真的嗎?((阿爾問道且直視著亞瑟
真的((亞瑟說道並且像回應般的吻了阿爾一下
什……((阿爾面對這一吻似乎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好了你現在可以讓我起來了吧…((亞瑟害羞的說著
嗯…(//﹏//)((阿爾答道
亞瑟進到浴室之後
[我到底是在幹嘛啊…](///艸///)
~~~~~~~~~~~~~~~~~~~~~~~~~~~~~~~~
後記小民:
 
希望大家喜歡了
至於後面會如何,會是發生其他事件,又或者是有新的角色出現也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偵探
    全站熱搜

    宗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